您的位置:>梦三国>游戏资料>

  推荐典伟 三尖与技能叠加 刷兵快 有肉有输出 也有控

  装备往神器出 两个神甲都出了OK了

  第一。 远程不选 选了无用 必死

  第二。最好是力量英雄

  装备

  第一。近战必出

  疾风靴

  分裂 三尖二面刀 嗜血 泣血巨枪(或者暴痦 邪连牙)

  还有 守护 无双战甲+永生盾 这2个东西可以合成一件神器

  最后剩下的空位都出 圣剑 青虹剑

  怕张角和张梁任务被别人抢走的兄弟就自己单过吧,呵呵,不过有点忙。其实玩多了就知道怎么过了,单通确实有点难度,一不小心基地就爆了。我推荐用法师,为什么呢?因为战士前期实在很难顶得住,没三尖杀兵超慢,有群杀技能的法师清兵快,这点很重要,因为你只有一个人。战士我用了好几个人都不行,杀兵太慢,顶不住,免得浪费时间我就不去研究了,改用法师。我用的是司马,我也是前天无聊才抱着试试的心态去玩的,呵呵,结果一次就过了。

  1. 司马加点:13131413324222+4++++++++(先加1和3保证输出和回魔,有大就点大吧,杀小boss还是有点杀伤力的。2技能就等点满1和3在升了,也是满实用的,前期想先升1点2技能也可以。)

  2. 首先出门直接去野猪岛杀几个野猪先(反正兵没出来,没事杀杀猪,吃吃肉,哈哈。),出去杀兵的时候别忘了把路上的桶都打了拿回程,不用出钱买的东西不拿白不拿。注意:出门先不要买装备,把钱留着,先存钱出个闪石跳到兵线旁边的隔离高地上面放个木马卡兵先,不卡兵实在忙不过来。卡兵以后,虽然不像以前那样不出兵,但是系统出兵的速度会慢很多,这样你就有多余的时间做别的。卡兵要注意木马的位置,不要太靠边上了。因为是前期几波兵就开始卡了,后面有远程兵出来把你的木马打掉的。尽量把小木马远离兵线但又卡住兵。

  3.接着就是要出个鸳鸯圈,保证输出必要装备。鞋子先买个吧,跑来跑去的,不穿双鞋子会磨出水疱的,呵呵。有了个鸳鸯圈可以用很久不用买别的东西了,这时候开始出木马进南华仙洞刷钱了。大部分人都知道这个刷钱的方法了,就是买个魔石,合个炼金手,再来个回魔旗,放在木马上面,用木马进南华仙洞,接着用炼金手点兵。我只出4个这样的木马,其中一个带回魔旗就够了,注意站的位置。站的位置形成3点一线,木马站在两个仙童的中间,靠边一点站,靠仙童太近木马就烂了。带有回魔旗的那只木马要站在4个木马的中间位置,保证别的木马都能回魔。记得隔90几秒就来点一次哦,钞票大把大把的来,你就有钱出装备和升基地了。

  4.然后有空就先把左右两边的任务做了,把于今杀了。有钱了出两个鸳鸯圈带上两个木马,先进张宝那,跳到高地放个木马出来,再把鸳鸯圈丢木马身上,回城。再去南华仙洞,往张梁那边的高地跳,先把张梁旁边的远程兵杀了再放木马和鸳鸯圈哦。(去张粱那之前先把3任务接了再去,这样可以顺便把任务做了,回来再把 4任务接了先,木马烧死张梁以后,你就可以100%完成任务咯)

  5.有钱出了专署,玄光冰甲,玄武盾,红龙杖(或是出个禁魔)。最好就是按顺序出,呵呵,出专署是为了撑血和蓝,还可以把大招提升个等级。接着玄光冰甲增加输出,出到冰甲你的输出就够杀的了。玄武盾主要是回血和撑血,中后和后期兵太强了,必须要玄武盾。红龙杖是用来打boss用的,因为他可以晕人,在boss暴怒的时候用,可以打断boss的大招。或者禁魔也可以,不过有少部分是打断不了的,暴怒是撞人的那种是打断不了的,别的大多数都可以。有人说那出刷新也可以啊,司马大招也可以晕啊,问题是刷新cd太久了,不理想 !!

  6.装备出满了,大概兵也出到10几20波这样。还有那么多时间做什么呢,把一波兵推光了就速度跑去打周仓,打的时候一定要看地图有兵就边跳边跑回来守。周仓后面杀也可以,主要是杀少些血,后面杀起来不那么吃力。多余的钱全部升级基地。得空就去杀杀四圣兽,合个仙丹吃加属性30。注意:四圣兽爆怒可不是开玩笑的哦,所以暴怒了你要用大招或是红龙及时打断。但朱雀的是打断不了的,那怎么办呢??别担心,你一看见朱雀暴怒了就跑开,走远点,可以躲得掉的,等它大招放完再过去杀。别的三个没什么的,重要的是注意回家守兵,不急杀死的,守了再回去杀。

  最后杀张角就是很容易的事了,因为张宝和张梁都被烧死了,先把兵给清了,然后再慢慢杀boss,所有带兵boss都这样打。兵清了以后,你可以带boss 饶着总部捉迷藏了,你可以不费血杀死!!这算是完美的通黄巾了,四圣兽击杀了,任务100%完成了,第一富豪那是肯定的了,一分多钟就有2000多块到 3000的收入。记得看时间用木马点钱。

    

[编辑:金猪]
上一篇:梦三国黄巾入侵个人心得 下一篇:梦三国黄巾入侵如何卡兵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