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游戏资料>

攻略一:挑战左慈心得攻略

攻略二:挑战左慈另类打法

攻略三:卡BUG 单通左慈

地图名称:挑战左慈              

地图人数限制:1-5人                   

作战时间限制:接到击败左慈任务后9分钟                                    

关卡BOSS:左慈幻象                   

通关奖励:黄巾宝藏卡、桃木武器锦袋、谜之武将卡、铜矿石、2倍积分卡(10盘)、黄色小喇叭、山越勇士变身卡                

关卡初始金币:20000    

故事背景:凡界因炎帝的入侵而危机重重,英雄们为了拯救凡界,向强大的敌人发起了挑战,尽管成功地挽救了脆弱的凡界,更可怕的危险却仍然存在,身为凡界的守护者、三族精英之一的魔女左慈为了帮助凡人,来到了凡界,她召唤五湖四海的勇士,传授他们最精湛的武艺和本领,以面对将来可能发生的种种危难。

地图介绍:

“挑战左慈”是一张供新手玩家学习如何挑战BOSS的地图,游戏中,魔女左慈将指导大家如何对付BOSS以及相互配合,玩家将熟悉挑战BOSS的游戏流程与技巧,最重要的是,这张地图是无需挑战令的哦!

 挑战左慈-选择.jpg

BOSS介绍:

 左慈幻象.jpg

 

过关奖励:

5.jpg迷之武将卡:充满着能量的卡片,上面绘制着一个英雄的图样,使用后随机获得一张英雄卡。

6.jpg黄巾宝藏卡:蕴含神秘力量的卡片,使用后能随机得到许多道具,甚至可以得到稀有道具。

AM10.jpg黄色小喇叭(1个):可以让整个服务器的人看到你说的话的工具。

AM27.jpg桃木武器锦袋:可获得桃木武器一把

5.jpg铜矿石:采集出来的铜矿石,尚未加工,不能用来锻造物品。

AE29.jpg山越勇士变身卡:个性就从这里开始

AN12.jpg2倍积分卡(10局):可获得双倍的积分,更快的提升等级!

[编辑:颠覆经典]
上一篇:抗魔*赋魔披肩卷轴 下一篇:邪力*漆黑之牙卷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