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游戏资料>

关于PUSH

  好了,废话不多说,直接入正题,开始讲Push流吧。其实,把Push流写在这里,自己感觉还是有点不适合的。毕竟这是对团队要求最高的战术,对于初入梦三国的新手或者说是还没有完全磨合的队伍来说很不适合的。写在这里,就权当一个参考吧。

  一、战场恢复能力

  是的,对于Push流来说时间就是一切,能不回泉水整备那当然是最好的,这就要求有在野外的AOE回复能力。司马懿的按照那时候的眼光看来几乎是完美的回复组合:而这些魔法用到司马懿身上就是5秒一次的回血。嗯……效果有多好,自己一试才知道。其实,有很多英雄都可以用做这个用途,最典型的就是奶妈和顾庸。孙尚香很少有人用,但也不代表它没什么用处。甚至是奶妈,你也可以拿来用。当然,加血也不必全靠这些英雄,相旗是大家最常用的东西,一定一定要有一个。

  既然有加血的,相应的也就应该有加魔的。一般来说,大家都会想到曹植。

  二、AOE

  AOE清兵

  拆塔的主力是小兵,而大量的小兵在AOE阵地战中也有一定的用处。快速的AOE清兵无疑是很重要的。当然,新时代,我们也要用新的英雄。典韦司马懿等……我们可以选择的人太多了。

[编辑:离恨天]
上一篇:专属武器卷轴 下一篇:赤壁之战*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