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官渡攻略>

梦三国官渡攻略之官渡顺风逆风详细打法

2012-12-07 15:13作者:playerkillhu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玩梦三也有好几个年头了,从最早的赤壁娱乐到现在的三国志大战,最喜欢的还是官渡之战,首先是新颖的抽奖系统,这是DOTA和真.三国无双所没有的,让我深深的喜欢上这个游戏。10VS10的作战方式也让游戏多了更多的变数,我觉得官渡这张图最大的特点就是变数多。下面就让我来谈谈对于“官渡之战”这张地图的理解吧。

  我是以双随为例,默认也可适用。

  在开始之前我想着重指出几点,可以说是游戏胜负的关键。

  1、记住任何时候对方的内兵营都比粮仓重要(这是最重要的,相信大家都清楚在推家时什么是最重要的,那就是兵线,粮仓能让你在兵线上有优势?不能!所以在允许兵营和粮仓中选一,切记兵营才是重重之重,特别是对方只有一个兵营的时候,相信大家都清楚神兵的攻击力,等你推光对方的兵营,你有的是时间去打粮仓)

  2、推塔永远比杀人重要(相信大家肯定都碰到过人头领先很多,但是对方外塔建在,而我方却外塔被推掉好几个,越塔可以杀人,但是杀完人补给时对方的塔却依然建在,你们有没有想过,既然你们能越塔杀人,为什么不把塔推了在前进呢,能越塔说明你们已经线上优势明显了,为什么不一步一步稳步推进呢。推一万步说,把塔和外兵营推了,就算你们团灭至少还死的有价值。)下文会具体告诉大家一些比较稳妥的方法。

上一篇:梦三国官渡攻略之路人双随局战术指导 下一篇:梦三国官渡教你如何拿到S评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