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官渡攻略>

浅谈成为梦三国官渡之战大神的几步走

  不得不承认梦三是国风竞技的大成之作,而官渡10v10也是最吸引我和其他高端玩家的地方。

  作为一个曾在vs一房混的dota选手来说,我退出dota而主打梦三的官渡也让很多人感到惋惜,不过官渡的基情绝对是谁玩谁知道。

  梦三作为仿dota网游,其最大的突破在于对法师的改革,无论是竞技中还是副本中,这点深深让我赞叹,加上很多原创英雄以及独特的断线重连(替补)功能,梦三真是让我爱不释手。

  下面切入正题,如何在官渡中成为大神呢?大概需要以下几步(士兵不用太充足):

  1、 良好的心理素质。 心理素质这点并不是很多人重视,竞技游戏(或者说成是博弈)不仅仅是实力的较量,更多的时候是心理的拼比。比如官渡中前期发展不顺,或者和队友吵起来,甚 至有时候死的很难看,杀不到人等等,就直接退出游戏或者一直不好好玩,以致影响其他队友的发挥,最终导致游戏失败。其实游戏如人生,一盘游戏的输赢并不重 要,但是当你的生活受到挫折,你是否会怨天尤人呢?所以个人的心理素质很重要,除去双方阵容有明显的差距,否则你要坚持到游戏的最后一秒。

上一篇:梦三国官渡之战变态的远程输出英雄 下一篇:梦三国官渡之战魏国强势英雄实力大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