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官渡攻略>

玩家对梦三国官渡之战英雄的全面点评

  以下内容仅是个人对于官渡一些英雄的点评,个人的观点,如果你觉得对你有帮助请支持下哦

  TOP:1

  曹操:在官渡10V10里曹操无疑是最IMBA的英雄,夜里的曹操是神一般的存在,在八卦和天残配合 下,W50%减速高伤,E大范围沉默,配合三技能被动,曹操在装备成型的时候就是梦三第一风筝王,真正做到你看得到我摸不到我,只有我打你没有你打我。曹 操的加点推荐主1副3在第一个夜晚来临时候有1级E就够了,多参团少死,装备推荐蓝鞋,八卦,堆天残。

  曹操虽然IMBA但他的缺点很明显,吃装备,白天萎,之所以将曹操排到第一位,因为一个成型又会玩的曹操完全可以凭一己之力将对面的抱团搞死搞残,逆风局里也非常给力,而这是其他英雄很难做到的。

上一篇:梦三国官渡无敌英雄心得及万恶的扇子流 下一篇:梦三国官渡实用抽卡技巧 经济最大化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