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关卡攻略>

梦三国二章副本——挑战华雄攻略

2012-10-12 10:36作者:Aion.Skyシ邪べ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二章挑战BOSS第一个地图,因为有狼,没有高伤害自损技能,所以无法单刷,下面介绍5人刷攻略。

  装备要求:太手套,黄巾(梦三国初战黄巾攻略)套就可以了,当然官印是必不可少的,武器嘛,要求也不是太高47%加成以上便可!

  英雄(梦三国英雄)选择:

  马云禄.jpg马云禄

  技能加点:

  W.jpg   W.jpg   W.jpg   W.jpg   E.jpg   R.jpg   R.jpg   R.jpg   R.jpg   F.jpg   F.jpg   F.jpg   属性点.jpg

  出装顺序:

  大雷锤.jpg   大倍击.jpg   水晶鞋.jpg

上一篇:12分钟速刷虎牢关 阵容出装及要点透析 下一篇:《梦三国》橙金武器分析--长柄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