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关卡攻略>

梦三国副本——黄巾入侵攻略心得

2012-10-16 11:00作者:qq5815402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黄巾(梦三国初战黄巾掉落)入侵任务在梦三国中算是一个艰巨的行动,这里跟大家分享下它的任务流程攻略,首先我们先看下黄金入侵地图的介绍,然后再来选择英雄,最后就可以信心百倍的去战斗啦!有需要的玩家们快来分享吧!

  黄巾(梦三国初战黄巾攻略)入侵地图介绍:

  地图名称:黄巾入侵(难度:普通、困难、传奇)

  地图人数限制:1-5人

  作战时间限制:120分钟

  初始金钱:1000

  地图特色:28波的守关地图,难度高于前面的初战黄巾,适合对梦三国的操作有一些熟练的玩家去体验。在守关的过程中可以去从事刷野猪,剿灭山贼,挑战(梦三国挑战董卓)敌将,打神兽,收集材料以合成神器等支线任务。其普通模式较容易,困难模式有一定的难度。玩家将体验到从弱小成长成达人的成就感。此页所有BOSS数据等为普通难度,困难难度下敌人攻击、生命值、技能伤害提高50%,己方非玩家角色各数据也提高50%。

上一篇:《梦三国》橙金武器分析--长柄类 下一篇:梦三国二章副本——虎牢关大战全攻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