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关卡攻略>

挑战严白虎简单攻略 谁看谁就能过

2012-11-01 10:14作者:漫步云端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阵容:

       于禁 诸葛亮 张纮 司马懿(梦三国司马懿出装) 张昭 (小乔的3技能可以减BOSS魔抗,推荐使用,最好别来周谕)

 

  装备要求:

       最低要求黄巾(梦三国初战黄巾攻略)1套。推荐战鬼或者董军1套装备。

  出装(梦三国出装)参考:

  于禁 11级 跳鞋 冰甲 加点为1W1E,不要加大招,没啥威力还容易让BOSS转向,其他加黄点或者R,在保障丢BOSS内丹的情况下出减BOSS攻击速度的装备.

YUJIN.jpg

  诸葛亮(梦三国诸葛亮出装) 16级/11级都可,WER加点,大招建议不要加,回蓝足够的话出天残卷,推荐禁魔,变羊等回蓝装.

ZHUGE.jpg

 

上一篇:梦三煮酒无解英雄和常见出装详解 下一篇:《梦三国》精练强化武器心得分享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