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关卡攻略>

梦三国煮酒论英雄中几个变态英雄与应对方法

2012-11-14 13:55作者:熊猫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每一个游戏,总有那么几个BT的存在。

  每一张地图,总有那么几个强大的英雄。

  煮酒论英雄,自然不是例外。

  下面本人就煮酒中几个‘BT’英雄做出一些简单的分析,并分析下应对方法。

  注:以下原则都是在‘三禁’规则前提下,即禁用人物支援、禁用反隐支援(可自己买灯或夜明珠)、禁秒退。

 

  BT人物——飘逸型

  该种类型的人物,多半不需要属性装备就能很BT。

  他们依靠的是灵活的游走,依靠的是躲躲闪闪不和人正面交锋。

  有些人称他们为‘猥琐’,但这种猥琐却正是一种很霸气的获胜技巧(梦三国小技巧),是四两拨千斤的表现!

  代表人物

  

 

  飘逸小萝莉

  BT原因:自身技能与道具配合,让对方很难伤害到萝莉,而萝莉,就算是裸装,也可以利用无限消耗来以对方受伤过高为理由将其击破。

  BT关键:手速与操作

  BT装备配合:

   跳鞋禁锢法杖红龙甲,以及官印

  破解之法:

  1、小心躲避萝莉的技能并找机会攻击到他,让他最后的受伤比你高。

  2、找机会用消魔刀或禁锢法杖破萝莉的红甲,然后立刻使用

 

  羊刀控制住他,找利用控制住他的几秒攻击。

  破解关键点:能与之对抗的反应能力以及合理的出装(梦三国出装),其他同类型人物的克制类似。

上一篇:梦三国煮酒论英雄中最强之TOP10 下一篇:《梦三国》常见套装 装备属性介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