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关卡攻略>

梦三国副本--虎牢关大战三英篇攻略

2012-12-13 14:24作者:我懂了丶你走了来源:贴吧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在此声明,此攻略为青梅区虎牢刷法,其他区刷法会有不同,请看自己取舍,谢谢合作!!!

  出场阵容刘备、关羽、张飞、司马、浦沅。

  关羽出门带三尖,然后接拯救皇帝任务,然后去挂树精,也就是出家门后往上拐,关羽先点一点e,用于开树。张飞出门带小倍击,吸血头.出门.,可不接拯救皇帝任务,去打下方马贼,也就是出家门下拐(打旗.和血枪)。

  司马出门带3级八卦镜,直接买传送令,传送到右上角兵营处。刘备出门带三尖,也是买传送令,但是先走到门口接拯救皇帝任务后再传送到右上角兵营。

  浦沅出门买帅旗,带个振奋,买传送令依然直接传送到右上角兵营,与刘备、司马汇合,然后带线。

上一篇:梦三国一章副本——挑战管亥全攻略 下一篇:梦三国至今为止所有橙金武器分析--双持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