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关卡攻略>

十大拥有黄巾套英雄 大乱斗逆袭高帅富

  大乱斗吸引了不少人眼球。在水深火热激情燃烧的大乱斗年代,身为屌丝中的一员。带着一套紫色+5黄巾套,看见别人三杀、四杀、五杀、六杀,七 杀、天下无敌、举世无双的时候。你是否也羡慕嫉妒恨过?或者还有有些许泪流满面的感觉,愤愤不平等等。那么是不是屌丝真的就不能拥有这种光荣时刻呢?答案 必须是:不是的!

  很多时候,很多东西可以弥补属性差距、装备差距。比如技巧、比如技术、比如适当的投机……那么我们现在来看看,屌丝中的极品英雄!

  大乱斗黄巾套逆袭英雄TOP1:

  

  逆袭指数预测:★★★★☆

  技术指数要求:★★★

  满意指数预测:★★★★☆

  具体打法:天赋选择,第一项减CD技能加成。在战场上,首先是保住自己不死,然后才会有机会在关键时刻放出大招给予敌人致命一击,然后才会有机会成为战场上的一道亮点。

  出装推荐选择:

  用来增加大招几率。

  用来增加英雄的机动性,逃跑及更好的放出完美的大招。

  因为装备属性的差距,加上战场混乱的原因,所以保命很重要。这个是用来保命的。

  同样是用来保命的。用来保自己的同时也用来保护队友。

  梦幻噬魂,绝对是大乱斗里法师的神器。禁魔效果,减速,伤害!

  未命名.jpg这个不管是对团队还是对自己,不管是进攻还是逃离战场,都是不错的选择。物美价廉。

  (备注:以上装备只是推荐选择,以上装备适合所有的脆弱法师群体,根据自身的需要、战场的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王道。后面的英雄我就不占用字节一一例举说明了。)

  个人解析:郭嘉这个英雄,在大乱斗里的意义在于它的大招。所以,放好大招是关键。如何在团战正酣之时仍出你的大招,双杀、三杀、四杀、五杀的声音在等你!总结下来,需要做的是,保证自己不死、控精元、在团战关键时刻收割人头、放完隐身跳走逃跑、继续控精元……

上一篇:梦三国大乱斗中那些命比小强硬的英雄们 下一篇:平民玩家福利 高玩教你如何低成本刷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