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圣兽青龙再拍天价 梦三国玩家树公益典范

2010-04-05 12:43作者:--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关爱大众,情系民生!在17173与福建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举办的“世界网游日公益助学基金大手拉小手”活动中,积极参与公益活动的《梦三国》在神器“冰雪叹息”高价拍出后,再次捐出“圣兽青龙”参与义拍!而热心的《梦三国》玩家们以实际行动予以了最恳切的支持,在“圣兽青龙”上架后24小时内,即被玩家以1888人民币的天价拍售成功!
 


 

  目前为止,在本次义拍活动中《梦三国》依靠玩家们的热心支持力压群英,拍卖价值前三甲均被《梦三国》包揽(分别为价值1888的圣兽青龙、价值888的冰雪叹息以及价值688的圣兽白虎)!金额虽然有限,但此举无疑为网游行业的所有厂商、媒体及玩家树立了一个公益形象典范,令社会各界钦佩不已!
 


 

  《梦三国》是由杭州电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运营的一款即时战略网游!不同于传统网游打怪任务副本升级的枯燥模式,《梦三国》充分吸收Dota对战精髓,以全新的竞技对抗理念赋予国产网游以全新的生命力!

  《梦三国》终极内测即将开启,更多详情敬请关注:

  更多详情敬请登陆:

  官方网站

  官方论坛

[编辑:曼子]
相关资讯:
梦三高匹配局 周星驰VS漩涡鸣人25连杀
梦三新版三国志大战厉兵先秣马道具详解
美女尤物性感睡衣极度诱惑写真
《三国志大战》新手技巧扫盲速成宝典
梦三国玩家对新关羽一些看法
梦三国副本利器:夜刃豹
梦三国--写给新手的孔明灯详细介绍
梦三国中SHIFT键的运用详解与技巧
下一篇:五重惊喜迎内测《梦三国》终极内测即将开启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