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丛林大逃生 浅谈梦三国绕树林的技巧

2012-10-30 09:45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在《梦三国OL》里,当残血时,你会选择立刻开启各种加速逃跑,还是与敌方硬拼到底争取反杀?如果你对当前的形式有着足够的认识,对自己的操作也确实有信心,那么反杀当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过,显然在大多数情况下,反杀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情,于是逃跑成了我们唯一能够摆脱死亡的方式。那么,如何提高自己的生存几率,顺利的逃跑呢?你可以利用一个道具,那就是树林。

  是的,树林!树林在《梦三国OL》竞技场地图中可以说是无处不在的。树林不但是埋伏隐藏的好地方,同时也是逃命的最佳道具。那么,怎么利用树林逃生呢?今天小编就带来了一些绕树林的技巧,看看能不能帮助你顺利的逃生。

上一篇:梦三国DOTA明星邀请赛IG霸气降临 下一篇:梦三国10月30日测试区更新日志抢先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