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星光闪耀 IG领衔梦三国明星邀请赛

2012-11-02 09:01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2011年ECL年度总决赛冠军、2011年SMM世界总决赛冠军、2012年G联赛第一赛季DOTA总决赛冠军、2012年WCG中国区总决赛DOTA项目冠军…..看见这一大串荣誉是不是有种快要窒息的感觉?有哪个战队会获得这么多的荣誉啊?这么霸气的战队当然就是IG战队啦!

  IG战队作为全球顶级的电竞职业战队,曾经在世界电子竞技舞台上获得过多次大奖。超高人气的他们在国内有着无数的粉丝,许多IG的粉丝都盼望着能够与他们近距离的接触。但是,因为种种原因,许多喜欢IG的玩家始终没有机会同他们的偶像接触。现在,《梦三国OL》DOTA明星邀请赛给了大家这样一个机会,让大家可以与IG真正的“零”距离沟通、在赛场上切磋交流!

  DOTA指基于war3的多人即时对战自定义地图,在我国拥有极高的人气。许多竞技爱好者将DOTA当做是生活的一部分,更是有无数女性朋友将DOTA视为情敌。而作为国内首款将RPG与DOTA类竞技相结合的3D网络游戏,《梦三国OL》不但以三国战争时期为游戏背景,重现了三国时期的史诗剧情;更继承了DOTA的主要特色,并在及时PK竞技核心技术基础上有所创新:浓郁中国风的战斗场景和人物(梦三国人物出装)设计、更加符合国人习惯的操作设置以及独有的副本(梦三国副本攻略)关卡(梦三国关卡),使玩家充分体验到三国之间的激烈对抗和游戏操作上的便捷快感。而《梦三国(梦三国视频站解说视频)OL》各具特色的乱世英雄(梦三国英雄),华丽实用的制敌技能,威力惊人的神兵宝器,惊心动魄的对战竞赛,将带给玩家前所未有的全新体验!

上一篇:幸运大转盘 《梦三国》好礼送不停 下一篇:冠军来袭 IG同你一起大战梦三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