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梦三国》DOTA明星邀请赛下周开赛

2012-11-09 09:01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不知不觉中,冬天已经如期而至,看着外面萧瑟的风景,是否有些怀念夏日里的汗水与激情呢?

  虽然我们无法令时光倒流,但是我们却可以为你提供堪比夏日的激情与火热。下个周五(11月16日),《梦三国OL》DOTA明星邀请赛火热开赛。让你有机会同世界冠军IG战队同场比赛,感受最激烈的碰撞,体验从火一般的《梦三国OL》!

  IG战队是现今全球最顶级的电子竞技战队之一,在过去的几年中,曾经在世界电子竞技舞台上获得过包括2011年ECL年度总决赛冠军、2012年G联赛第一赛季DOTA总决赛冠军、2012年WCG中国区总决赛DOTA项目冠军等一系列的国际冠军。获得过多项荣誉的他们不但是许多电竞玩家的偶像,更是中国电子竞技的骄傲。在本次《梦三国OL》DOTA明星邀请赛上,玩家不但有机会领略世界冠军的娴熟操作和神一般的意识, 更有机会在梦三的战场上战胜世界冠军!谁说世界冠军就一定不可战胜?要知道,你才是《梦三国OL》的冠军,你才是《梦三国OL》的中NO.1!

上一篇:今天你许愿了没?梦三国三国志大战许愿分析 下一篇:《梦三国OL》光棍节狂欢 单身不寂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