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梦三国全新英雄梦*庞统火热来袭

2012-11-13 08:59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寒冷的11月,有没有什么能让你变得热血沸腾起来?!

  如果你是一个《梦三国OL》的忠实玩家的话,相信全新英雄()梦*庞统的推出一定会让你感觉到热血澎湃!妖艳的外型,霸气的技能,梦*庞统在凤凰之火中涅槃重生,在这个11月火热来袭。你,准备好迎接梦*庞统的凤凰火了吗?!

  火凤魅影,涅槃重生!

  梦*庞统,是凤雏先生庞统利用火凤所凝聚而成的一只魅影,通过幻术秘法在众人面前出现的另一个完美形象,因此被称为“火凤魅影”。凤雏涅槃而重生,重重凤凰火阵耀眼华丽,凡人不可靠近,否则会被凤凰火所噬。重生的梦*庞统拥有火凤神力,将“火凤炎咒术”使得出神入化。与敌交战时,常常能幻出一道火墙,让敌人产生身陷大火之中的幻障痛苦不堪;还能召唤出火凤布下幻阵,让敌军无法逃离灼烧的命运;更懂得祭出凤凰符咒逐个击溃前来冒犯的敌军!梦*庞统一改凤雏先生外貌缺陷,面容妖冶绝色,自尊心得到极大满足,其性更为张扬,行事更是自信无比!

上一篇:《梦三国》访谈录:武林盟主刘璋 下一篇:火烧的寂寞 梦三国新英雄梦*庞统解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