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IG战队与您一同血战《梦三国OL》

2012-11-14 09:01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本次比赛将于11月16日(本周5晚上8点)举行,玩家可以通过《梦三国OL》官方YY7010参与比赛及观看现场直播,并有机会同IG进行交流。除了IG战队的倾情加盟,更有官方代表与玩家一起同乐,玩家、IG战队、官方代表将在三国志大战的战场上厮杀!本次比赛地点设在电信一区(火烧赤壁),请想要参赛的玩家提前准备好账号,比赛具体赛制如下:

  (1)、比赛方法:5v5v5,明星队代表一方、官方代表一方、玩家代表一方。

  (2)、比赛模式:常规选人模式

  (3)、比赛分位:默认分位

  (4)、竞赛编排:无需报名,明星队与官方队组好队伍后开启房间设定好密码,在yy频道7010游戏直播公布城镇、房间、密码,采用玩家自主进房间方式进行

  (5)、比赛地图:三国志(梦三国三国志大战)大战

  (6)、胜利条件:摧毁敌方主基地

  (7)、比赛时长:≥3分钟、≤120分钟

  (8)、断线重连:允许其他玩家断线重连加入游戏

  (9)、比赛场次:2场

  

上一篇:火烧的寂寞 梦三国新英雄梦*庞统解析 下一篇:出师未捷身先死 梦三国那些杯具的脆皮们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