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梦三国DOTA明星邀请赛今日火爆开赛

2012-11-16 09:01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在全国数千万《梦三国OL》玩家的期盼中,《梦三国OL》DOTA明星邀请赛终于要在今晚开赛了。最强大的阵容、最激烈的对抗、最好玩的地图,《梦三国OL》DOTA明星邀请赛将带你享受最巅峰的电子竞技!今晚8点,YY7010,世界冠军IG战队与大家不见不散!

  作为全球顶级的电竞职业战队,IG战队曾经在世界电子竞技舞台上获得过多次大奖。无论是2012年ACE联赛S1的冠军,还是2012年TI2邀请赛的冠军,一系列冠军头衔和荣誉证明了IG战队的实力。IG战队在国内拥有大批的粉丝,无数电竞玩家都以能与IG一战为荣,而本次《梦三国OL》DOTA明星邀请赛则为广大梦三玩家带来了一个机会可以同IG战队真正的亲密接触,一同激战比赛。

上一篇:以一敌百 梦三国三国志大战的武道高手们 下一篇:梦三国DOTA明星邀请赛 亲密接触IG战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