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涅槃重生 《梦三国》新英雄梦庞统

2012-11-22 09:01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当鸣人陷入危机,用九尾查克拉使出的通灵之术召唤出蛤蟆老大时,你的第一感觉是什么?太帅了?猪脚定律又要开始了?还是蠢蠢欲动的也想要一试身手,看看自己是不是也能召唤出华丽的契约生物呢?

  一次次的结印,一次次的充满希冀,但却至今还没有召唤出一个生物,甚至连只小强也木有!果断的放弃了,伤心了!

  那,送你只凤凰召唤兽玩玩怎么样?

 

  超华丽的技能特效,超妖艳的外型,《梦三国OL》全新英雄()梦*庞统在这个冬天涅槃重生了!华丽的招式,不仅可以给予敌人巨大的伤害,更可以像《火影忍者》里的通灵之术一样,召唤出一只强大的凤凰!当你让那耀眼的火凤在华丽的符咒中重生时,你的心情绝对不能只用单单两个热血形容,那种感觉,真是太美妙了!

  什么,你说你不信!那就让小编用事实告诉你吧!看我的通灵之术,梦*庞统现身吧,让他们看看你华丽的技能!

上一篇:打的就是团 《梦三国》团战技巧 下一篇:不走寻常路 梦三国那些令人无奈的打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