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梦三国》冬季联赛即将热力开启

2012-11-23 10:08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精彩纷呈的《梦三国OL》“星”赛季仿佛还在眼前,劲爆的《梦三国OL》冬季联赛又将热力开启了!全国七大城市同时火爆开赛,新的比赛,新的开始,谁将力挫群雄,脱颖而出?!谁将锋芒毕露,剑指冠军?!一切答案等你来揭晓!

  众所周知,《梦三国OL》一系列的线上、线下联赛一直是国内最火爆的竞技联赛之一,并且聚集的人气以及参赛选手的人数都在一路飙升。无论是不久之前的娱乐星赛季,还是年初的“无双杯”比赛,《梦三国OL》一直希望能通过这些比赛弘扬国风竞技,挖掘平民电竞明星。在以往的赛事中,无数平民草根明星在比赛中被发现、被认可!更有无数玩家在比赛的过程中收获了快乐,收获了友情,甚至收获了爱情。

上一篇:不走寻常路 梦三国那些令人无奈的打法 下一篇:SOLO必备 教你如何选择梦三国单挑英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