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浅谈《梦三国》新版本英雄的修改

2012-11-27 09:00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梦三国OL》全新版本今天已经正式上线了,全新的英雄,全新的微博转发功能等一系列华丽的更新让无数梦迷有些看不过来了。但不知道各位梦迷有木有注意在各种耀眼下隐藏的部分英雄的优化修改呢?《梦三国OL》每一个版本的更新,都会对一批英雄进行调整修改,目的就是让英雄的能力更加平衡,增强游戏的可玩性。鉴于娱乐依然是《梦三国OL》中最为普遍的地图,今天,我们就来对本次娱乐地图更新的部分英雄进行一些简单的解析。

  卞玉儿:更新后,E技能在隐身状态下降低30%的所受伤害,R技能重做:每隔6/5/4/3获得一次乱剑魅舞效果,造成1.2/1.3/1.4/1.5倍伤害,并减少他们15%的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持续2秒,效果可叠加。原本的玉儿是作为队伍中伪后的GANKER,前期没有DPS能力,前期以GANK为主,一个需要走位和猥琐的英雄,前期贫血、贫蓝。脆皮一个, GANKER 生存能力较差。而强化后的玉儿,技能输出更加稳定,并具有良好的短期爆发效率,并且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她的生存能力,在前中期更加坚挺。

上一篇:梦三国全新版本“火凤魅影”明日开启 下一篇:梦三国全新版本“火凤魅影”今日震撼上线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