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士兵随便拿 梦三国答题系统上线

2012-12-04 09:00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转眼间《梦三国OL》三国志大战竞技场地图也已经上线近3个月的时间了。三国志大战畅快的对战、趣味丰富的玩法、15人的激情大乱斗受到了无数梦迷的喜爱。可是抽卡系统耗费士兵,没有士兵却深爱三国志大战的玩家真心伤不起!不过现在好了,《梦三国OL》全新版本“火凤魅影”携每日答题系统来送福利喽~~!

  现在,每天中午12点-14点,晚上20点-22点,官方都会开放答题活动,只要你的等级在壮士与王之间(LV3-LV26)都可以参与答题活动,无需任何额外条件。系统将会随机出10道问题,题目均是《梦三国OL》的一些常识问题,相信绝对难不倒深爱《梦三国OL》的你。每道题答对会有对应的等级积分奖励,完成10道(无论对错)后将获得5000士兵,让你畅爽三国志大战无压力!

上一篇:《梦三国》全新版本给你闪亮新感觉 下一篇:《梦三国OL》冬季联赛火热报名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