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梦三国》全新版本带你成功逆袭

2012-12-05 09:01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梦三币不超过三位数,万年一套绿色装备,战斗力止步于5000,作为这样一个《梦三国OL》标准屌丝,你是否在内心里咆哮着想要来一场华丽的逆袭?!那就趁着《梦三国OL》全新版本“火凤魅影”诸多福利系统上线,抓紧时间去逆袭吧!连原本面貌奇丑的庞统都逆袭成妖艳的梦*庞统了,你,还在考虑什么?!

  微博转发功能

  《梦三国OL》全新版本不但带来了新生代暴力法师——梦*庞统,更推出了一系列的福利系统和趣味功能让大家在紧张对战之余彻底的放松下来。而在众多福利系统中,首当其冲的就是全新的微博转发功能。现在,您可以将游戏账号与腾讯微博、新浪微博绑定,实时在游戏中转发微博。每周第一次转发微博还能获得100魅力值的奖励,同时,在绑定微博之后,您在单局游戏中连杀超过一定数量时,微博系统会自动记录,并且在游戏结束返回房间时提醒您可以转发微博。试想一下,绑定微博账号后,只要轻松点击一下转发微博就可以每周获得100魅力值,不但可以让自己更有人气,还能获得魅力任务系统里的多种道具,而自动提醒转发优秀战绩的功能,更让你有了一个极为便捷的平台去展示自我,实在是福利中的福利!

上一篇:《梦三国》二十四期访谈录之新英雄梦*庞统 下一篇:乱谈莫入 《梦三国》的切糕狂想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