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末日暴走 梦三国冬季联赛明日继续搞起

2012-12-21 09:00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假如明天的太阳还能照常升起,在庆幸玛雅人的预言没有靠谱之外,你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

  大吃特吃一顿?好好的休息一下?陪心爱的人度过一个浪漫的周末?还是和亲朋好友一起相聚?那些都不如来参加我们《梦三国OL》冬季联赛来的畅快!

  从2012世界末日的预言传出开始,你是不是就总会感觉有一种淡淡的恐慌与不安弥漫在自己的周围?!特别是最近一个月,各种世纪末日的谣言已经冲击了太多次你本就不自信的神经!看到明天太阳升起的那一刻,已经卸下紧张的你就赶紧到《梦三国OL》冬季联赛去宣泄自己的压抑吧!明日,《梦三国OL》冬季联赛将在哈尔滨、郑州、武汉、广州、西安再一次打响,继续为所有电竞爱好者带来最精彩的国风电竞盛宴,来一场名副其实的末日暴走!!

  选手正在激烈的对战

上一篇:末日逃亡 《梦三国》生存大指南 下一篇:《梦三国》圣女降临 带领大家奔新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