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梦三国冬季联赛燃烧你的战斗激情

  精彩的比赛,激烈的对决,上周六(即12月22日),《梦三国OL》冬季联赛全国5大城市再次准时开赛。哈尔滨、郑州、武汉、广州、西安5座城市纷纷上演精彩好戏,新一轮的国风竞技浪潮再次掀起!

  广州赛区前三名与其他选手合影

  《梦三国OL》是由杭州电魂网络公司自主研发并运营的国内首款RPG与竞技相结合的3D国风竞技网游。作为一款国产的国风竞技网游,《梦三国OL》一直坚持以发展全民电竞事业,弘扬国风竞技为己任,并举办各类线上、线下赛事,争取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国风竞技这一行列中来,本次冬季联赛就是《梦三国OL》本年度线下赛事的压轴之作,不但为广大玩家提供了一个公平、公正的平台去展示自我、成就梦想,更吸引了无数玩家加入了国风竞技这一行列!

  

上一篇:《梦三国》全新英雄乐进狂爆来袭 下一篇:梦三国全新版本末世之章给你好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