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梦逐沙场 梦三国带你体验铁血三国

  金戈铁马,纵横三国曾是无数人的梦想!三国时代,一个将星璀璨的年代,那些荡气回肠的历史传说,那些惊心动魄的激烈战争曾令我们热血沸腾过、唏嘘感叹过!也许你也梦想过能有一天回到三国,体验那种金戈铁马的旷世豪情。那么现在,国风竞技大成之作《梦三国OL》给了你这样一个机会,让你可以梦逐沙场,体验铁血三国,重拾三国恢弘历史,感受三国非凡人生!

  《梦三国OL》是由杭州电魂网络自主研发运营的国内首款RPG与竞技相结合的3D网游,畅爽的竞技对抗,恢宏壮阔的三国史诗背景让无数玩家为之疯狂。20分钟单局决胜,60连杀天下无敌的畅快竞技,让人无法自拔。真实还原三国史诗剧情的副本关卡,超过百位的个性三国猛将,让你梦回三国大地。传承千年的人、神、魔三族恩怨,让所有英雄猛将穿越时空巨轮汇聚在这里,给你带来最震撼的视听享受、最畅快刺激的战斗快感。

上一篇:梦三国挑战BOSS打法全攻略之黄巾篇 下一篇:早日达到满成就 梦三国全新金色套装全解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