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梦逐沙场征战三国 梦三国给你竞技新体验

  玩腻了单一的竞技?看厌了西方魔幻画风?那么,就来《梦三国OL》试试吧!最流行的电子竞技运动、最传统的中国风,《梦三国OL》将二者完美结合,更搭配了众多创新玩法和畅快刺激的PK竞技,成功的在国内引领起了一阵国风竞技潮流,为所有国内玩家带来了竞技新体验!

  《梦三国OL》是由杭州电魂网络自主研发运营的国内首款RPG与竞技相结合的3D网游,畅爽的竞技对抗,恢宏壮阔的三国史诗背景让无数玩家为之疯狂。20分钟单局决胜,60连杀天下无敌的畅快竞技,让人无法自拔。真实还原三国史诗剧情的副本关卡,超过百位的个性三国猛将,让你梦回三国大地。传承千年的人、神、魔三族恩怨,让所有英雄猛将穿越时空巨轮汇聚在这里,给你带来最震撼的视听享受,最畅快刺激的战斗快感。

上一篇:出名要趁早 梦三国那些犀利前期英雄 下一篇:梦三国1月31日正式区更新日志抢先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