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梦三国三十一期访谈录之无双乱舞太史慈

  小编:是,是,太史斗神!不知道您方便为我们演示一下您的绝技呢?!

  太史慈:都说了要叫斗神!跟我念:斗,神!想听的我的绝技?!那就听好了,我可只说一遍。我的第一个技能是斗神灵动,可以指定一个目标点后瞬间消失,0秒后出现在目标点并对周围275范围内的所有敌方单位造成伤害,并将20%的伤害转化为自身生命值;第二个技能是斗神现身,可以化身为强大的斗神并召唤出一个分身,分身会受到200%的伤害;第三个技能是映虹击,每攻击若干次后获得映虹之力,使下次攻击对目标造成伤害,并回复等量生命值;最后一个技能是浴血重生,可以与任意阵营的英雄交换当前生命值,如果是敌对目标,则会眩晕0秒。

  

  小编:斗神的绝技名不宣传!

  太史慈:哈哈!!那当然,我可是斗神啊!

上一篇:梦三国1月31日正式区更新日志抢先看 下一篇:梦三国第二届无双杯报名即将火爆开启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