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东方孤雁蔡文姬 梦三国女性英雄之崛起

  都说三国是男人的天下,其实在那些杀戮与热血中也绝不缺少女性的风采与柔美,而《梦三国OL》也一样,虽然男性英雄居多,但是也有许多女性英雄为这个热血的世界带来了另一种风情和美丽,而如今,在《梦三国OL》全新版本“金蛇狂武”中,又有一位全新的女英雄——东方孤雁蔡文姬火热上线了。这位全新的女英雄,不但为《梦三国OL》带来了春的气息,更代表了梦三女英雄的崛起。

  蔡文姬,东汉大文学家蔡邕的女儿。国色天香,容貌绝代,博学而有才辩,又妙于音律,可谓一代奇女子。然美貌女子多坎坷,文姬生于乱世,不幸被掠去匈奴成为匈奴王妃,却又有幸遇上世外高人,自身才能经过指点得到一身奇术:文姬棋艺精绝,一把锁心局能困人心智,感其悲哀不能自拔;文姬音乐天赋自小过人,在匈奴学得吹奏胡笳及异域语言,谱一曲胡笳幻镜让人感受美梦毫无斗志,死于安乐之中;余音绕梁的曲调让人迷醉,哪怕满身伤痕也都心甘情愿;每当文姬悲不能己时,都会赋一首雁南殇,爆发心中苦楚,令闻者心伤而死!黑暗霸主曹操欣赏文姬博学有才将其接回故乡,她又心系远方的骨肉,郁郁多有愁苦,世人怜其遭遇,常以“东方孤雁”来形容她。

上一篇:贺新春 梦三国全新版本火热上线 下一篇:全民大乱斗 梦三国新副本大家HIGH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