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IG再次来袭 梦三国明星邀请赛等你来战

  作为全球顶级的电竞职业战队, IG战队曾经在世界电子竞技舞台上获得过多次大奖。一系列的国际大奖,让他们拥有超高人气和无数的粉丝,而他们的多个冠军头衔更让它们成为了DOTA世界冠军的代名词。如今,名满世界的IG战队再次来袭,在时隔半年后,再次与众多玩家血战《梦三国OL》。在《梦三国OL》的世界里,IG是否能够保持它们的冠军头衔?还是会被众多梦三大神成功点灭,答案由你来揭晓!

  作为国内国风“轻”竞技的领军者,《梦三国OL》一直坚持弘扬国风竞技,为所有电竞爱好者打造梦想舞台。去年的《梦三国OL》明星邀请赛曾让所有电竞玩家与世界冠军IG进行了“零”距离接触与互动,不仅受到了广大玩家的一致欢迎,更让许多电竞玩家了解了《梦三国OL》,了解了属于国人自己的国风竞技。而现在,在广大玩家的强烈要求下,《梦三国OL》将再次邀请IG战队与所有电竞爱好者一起激情血战!

上一篇:叶子猪独家专访之草船区美人心计女队 下一篇:欢乐无限 梦三国3月为你疯狂送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