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贺梦三国同时在线破50W 电竞豪礼大放送

  梦三国自2009年开始运营以来,一直以酣畅淋漓的竞技和极具趣味的副本领军国内国风竞技网游,并不断刷新着记录!在这近4年的时间里,梦三国曾经多次获得了各类大奖,在去年更是同时荣获了三项实力大奖,成就了国产原创竞技类网游的一个传奇!而在今年的2月,梦三国更是突破了最高同时在线人数50万,再次证明了梦三国国风竞技领军之作的地位与实力!为了同大家一起庆祝这一盛事,梦三国特别准备了丰富的活动和奖品送给大家,来感谢玩家们对梦三国多年来的支持与厚爱!

  在这个4月,为庆梦三国50万最高同时在线,线上福利活动进一步给力加码! 在3月活动中,妖狐屠魔令及汉陵挑战令需要通过挑战boss达成各类条件方可获取,而在4月的活动中,将相关挑战令获取条件降低,只需要累积士兵数和兵粮数就可以获取了!同时,在3月份每周五、周六晚19:30-21:30的50%掉率加成的同时,添加双倍积分,助您光速升级!而在周六晚19:30-21:30竞技场战斗胜利两次,就可以获得兔子军团变身卡!超多福利,共庆50W最高在线!

上一篇:挺进16强 梦三国无双杯精彩不容错过 下一篇:6千万中国玩家的竞技态度 国风竞技梦三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