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梦三国全图开启眼位教学篇 插眼无压力

  在梦三国里灯就是通向梦三国胜利之路的奠基石。在gank越来越频繁的现今,侦察永远是重中之重,谁控制了梦三国全图的视野,谁就掌握了战局的主动,开启梦三国全图对于战斗的预测和配合会有更好的推动。

  梦三国全图眼位详解,灯在战术意义上可分为侦察灯位,封野灯位和其他特殊灯位。顾名思义侦察灯位,用于侦察对方在地图中的动向,用以向队友示警,控制神符的所属权等。侦察灯位分为进攻灯位和防守灯位:进攻灯位是在己方采取进攻态势前,灯插于进攻点位,以便采取相应的战术战法;防守灯位,则是在防守时,避免被对方趁虚而入,了解进攻方的参战人员站位的一种手段,利用的好的话可以一扫颓势,反败为胜;封野灯位,在提供视野的同时,控制了野怪的刷新,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对方的频繁拉野,可打乱对方的早期的练级打钱计划。特殊灯位则多用在特殊场合如gank,推塔等。由此可见梦三国全图视野对于战局多么重要!

  

 
上一篇:恪守承诺 梦三国反全图反外挂宣言 下一篇:火拼4强 梦三国无双杯拉开决战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