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梦三国第二届无双杯精彩事件回顾

  4月27日,梦三国第二届无双杯总决赛在近2个小时的激烈战斗之后落下了帷幕,梦三国第二届无双杯也随之结束。虽然无双杯已经结束,但这场精彩绝伦的国风竞技盛宴为广大玩家带来的震撼与惊艳却远未离去。近两个月的高强度对抗,数百支战队的终极对决,高额的冠军奖金,都让人无法忘怀。现在,就让我们再次回顾一下那些让你铭记的瞬间,重温梦三国第二届无双杯为你带来的超凡快感。

  强队辈出,黑马频现

  在本届无双杯上,来自梦三国八个大区的数百支战队展开了长达两个月的激烈对抗。诸如: “希望”、“梦魇”等老牌强队固然在比赛初期就表现出了非凡的战斗力,但诸如:“女吊丝的逆袭“、”永恒“等新锐战队却越战越勇,凭借他们的绝对实力让广大玩家跌破眼镜。特别是在草船借箭大区的半决赛上,黑马永恒战队击败希望战队成功晋级的场面,令无数玩家记忆深刻,同样也让许多希望粉丝夜不能寐。一路过关斩将的毁灭、女吊丝的逆袭、妻妾成群等黑马战队让所有人见识到了广大梦三国玩家的强劲实力,而永恒和毁灭两支战队更是凭借自身的实力摘得了本届无双杯网通、电信总冠军的桂冠,成功的让自己的登顶成为梦三国当之无愧的娱乐王者!他们的成功告诉我们,只要你有梦想,只要你有实力,下一个王者就是你!

上一篇:梦三国妙用小百科之孔明灯和反隐孔明灯 下一篇:提升实力 梦三国全新精炼祝福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