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老玩家看过来 梦三国500万人民币重金回购老账号

  引发众人无限猜测的6月神秘大事件终于在今天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这个神秘大事件就是——500万人民币回购老账号!亲爱的玩家,你猜对了吗?!

  在2013年6月7日-2013年7月7日期间,梦三国将耗资500万人民币重金回购老账号,并开展八大福利活动回馈老玩家!如果你的账号2013年2月18日之前登陆过梦三国,而2月18日至5月20日没有登陆过梦三国,那么你就可以参与以下八大活动!超多的礼品、超多的福利正等你来领取!老玩家们,赶紧看过来吧!

  账号换钱!重金回购老账号

  你是否因为生活的忙碌,而暂别梦三国许久了呢?如果是,那么你赶紧把你尘封的账号拿出来晒晒啦!因为老账号可以换钱啦!为了感谢各位老玩家对梦三国一直以来的支持,梦三国特别开展重金回购老账号活动来回馈老玩家!回购账号的价格将根据账号的等级进行区分,16级-20级的账号回购价格为10元人民币,21级-25级的账号回购价格为20元人民币,26级及以上的账号回购价格为500元人民币,快来看看你的老账号值多少钱吧!

上一篇:全军出击 梦三国星赛季再次来袭 下一篇:超多乐趣 梦三国带你考后来狂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