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梦三主题网吧联赛新一轮比赛落下帷幕

  7月4日,梦三国主题网吧黄金联赛进行了第十周周赛的比拼,经过激烈的角逐,冠亚季军产生了,他们分别是新战线网吧战队,火星人网吧1队和卓越网络2队,大家当然不想错过那些比赛的精彩瞬间,那么,就让我们来重温下比赛中的亮点吧。

  

  梦三国主题网吧黄金联赛截止到上周已经进行了十周的周赛以及两个月的月赛,许多网吧战队从中脱颖而出,不但收获了不小的名气,更收获了丰厚的奖品。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网吧队伍正积极备战,准备加入这场主题网吧战队的战争中来。

  在第十周的比赛中,6支战队默契的团队配合,熟练的操作技巧,为所有观看的玩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 经过了近3个小时的激烈奋战,来自河北张家口蔚县前进路新战线网络会所的新战线网吧战队获得了本周黄金联赛的冠军,而来自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安区东一条路南市街,火星人网吧南市街分店的火星人网吧1队和河南省平顶山市郏县城关镇网吧一条街,卓越网吧的卓越网络2队则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这3支战队不但获得了参与主题网吧黄金联赛月赛的资格,更是获得了斗神震天戟(30天)、情有独钟(30天)、 2倍积分卡、孙鲁班换装官印以及大量梦三币的高额奖励。而只要他们在月赛中再次闯进前3 ,则可以获得更加高额的大奖!

上一篇:梦三少年 你的ipad忘了拿 速速来领! 下一篇:星赛季广州站 独家采访美女玩家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