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激情比过世界杯 娱乐星赛季火热报名中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在这个夏日,世界杯已经成为了激情的代名词。但是对于广大电子竞技爱好者来说,明显有比世界杯更令人激情澎湃的事情——梦三国2014娱乐星赛季正在火热报名中!横跨全国的线下赛事,高达50万人民币的线上战队赛总冠军奖金,这个夏天,就让梦三国2014娱乐星赛季带你体验真正的激情与火热吧!

梦三国星赛季

  随着电子竞技从小众走向大众,电竞明星也被越来越多的人所追捧。一时间无数电竞爱好者梦想成为电竞明星,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成为电竞明星的,也许你技术很好,但,如果没有合适的机会,没有成就梦想的舞台,你的电竞明星梦也终究只是个梦想。而梦三国娱乐星赛季正是为这些有技术、有梦想的电竞爱好者提供的梦想舞台。在这里,你的电竞梦将不再只是梦想!在这里,你会发现,功成名就其实也没那么困难!

梦三国星赛季

  作为电魂网络倾力打造的电竞赛事,娱乐星赛季无论是从赛事的筹备,还是从赛事的规模来看,绝对是国内顶级的竞技赛事。杭州电魂网络从成立伊始就致力于全民电竞事业的发展,无论是“点将杯”还是“无双杯”,电魂一直在深挖平民电竞明星,全力为国内的电竞玩家打造梦想舞台,而本次娱乐星赛季更是将这种理念发挥到极致。在梦三国娱乐星赛季这个舞台,你的未来不是梦!

  本次娱乐星赛季将分为线上战队赛,城市个人赛,高校联赛,网吧黄金联赛等几个板块,更是全新加入了梦塔防赛事。并且,所有参与娱乐星赛季线下活动的玩家都将获得2014娱乐星赛季专属道具,还有海量全新周边、外设!本届娱乐星赛季线上战队赛报名将在6月8日开启,而城市个人赛将在7月1日开启,今年还将有海外和港台赛区战区队伍及个人的加入。想要报名的玩家可以在报名开启后前往报名页面报名和了解更多详情了!

梦三国星赛季

  梦三国2014娱乐星赛季正在火热报名中,如果你渴望成功,渴望被关注,并对自己有足够的自信。那么,就来参赛吧!梦想就将从这里开始,电竞王者就将从这里诞生!

  更多精彩请点击

  腾讯微博 http://t.qq.com/msg1678185886

  新浪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msango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快速注册 http://passport.m3guo.yzz.cn/register.aspx

[编辑:支书]
相关资讯:
三大肉盾英雄 我要成为一堵墙保你安康
星赛季全新启航 梦三国年度赛事来袭
【国战2期下篇】 荣耀之战 暗金皇朝
国战活动开启条件说明 少年等你来战
盗号者站上被告席 打击盗号行为见成效
我自横刀向天笑 梦三国五大刀客盘点
上一篇:梦三国国战活动开启条件说明 少年等你来战 下一篇:梦三国6月12日正式区更新日志 国战正式上线
分享到:
梦三国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