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一梦三四年!记录我身边的梦三er:泰山

  泰山这个外号跟名字无关,是体型来的,有这个外号,大概体型也不难想象了吧。一米八五的大个,二百斤,提四五个暖壶上楼完全就是遛弯的节奏,经常我们一起吃完早饭去早市泰山还得自己再买两块钱包子吃。

梦三国

  泰山玩梦三也是受我们影响,这货原来是玩起凡的,玩起梦三就一个感觉,这游戏真省钱,就一玩就上瘾了,但只限于玩三国志,因为抽卡什么的不要钱,至少不要人民币,很是高兴。

  泰山块头很大但是脾气很好,大家都喜欢跟他一起玩,但是呢,泰山也有个很大的毛病,就是嘴里边就不能停,一个大老爷们的,上网得带快五十块钱的零食,一直在咔嚓咔嚓的,我也想吃但是比较恶心弄得手上脏兮兮的再摸键盘,弄得哪都是的。反正泰山上一次网,不管是去网吧还是在寝室,那四周完全就是个小垃圾厂,寝室里边泰山的键盘反过来在桌子上壳一下,都是渣渣。

  泰山玩三国志完全是自学成才,因为我们每人喜欢玩这个,泰山就不一样了,还有自己的一套小技巧,什么时候抽卡什么时候单挑,说起来溜溜的。

  泰山也玩副本,舍得花钱,玩副本的都知道,你只要舍得花钱,那反正难度不大了,半个月不到吧,一本毕业了。

  泰山块头大但是心思很细腻,适合做指挥,无奈大家都受不了他一激动就把嘴里的薯片渣什么的喷在屏幕上,再用手一抿,冲我们嘿嘿一笑,这简直就是折磨啊。

梦三国

  这就是我身边的一位梦三er,你身边有木有像他一样的朋友呢?!

  更多精彩请点击

  腾讯微博 http://t.qq.com/msg1678185886

  新浪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msango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快速注册 http://passport.m3guo.yzz.cn/register.aspx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①群(满)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②群(新)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②群251053058

叶子猪梦三国专区微博:

叶子猪梦三国2014星赛季赛事直播:>>>点击进入<<<

[编辑:支书]
上一篇:梦三国英雄活动全面开启 梦英雄全免费 下一篇:盗号者的覆灭 梦三国创造安全游戏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