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梦三国英雄活动全面开启 梦英雄全免费

  天气日渐炎热,室外如火一般的温度让户外运动成为了一种煎熬。在这样一个充满激情却又不能长时间户外运动的季节里,在室内吹着冷风鏖战梦三国才是大家最正确的选择。而为了让大家更加畅快的享受梦三国带来的快乐,梦三国特别在这个炎炎夏日推出英雄系列活动!实用道具大派送、梦之系列英雄免费体验、冰雪神器在线抽等一大波福利正等大家来领取!这个夏天,就让梦三国带你领略不流汗的激情吧!

梦三国图片

  竞武英雄!战绩、魅力,一个都不能少!

  在7月14日10:00——7月20日22:00,7月21日10:00——7月27日22:00期间,累积关卡匹配30次,即可获得鸡蛋清除卡(小)(3天),拥有了它,那些令人讨厌的鸡蛋就通通都不在了哦!而在此期间,累积胜场10场,即可获得逃跑次数减少卡(1局)(3天)*3,使用了它,即使你因为种种原因逃跑了,也不用再怕逃跑率变高了!

  盖世英雄再度回归前哨战!

  7月19日10:00——7月20日22:00,7月26日10:00——7月27日22:00期间,梦英雄免费体验活动再次回归。梦*郭嘉、梦*庞统、梦*张昭、梦*孙权、梦*许褚、梦*马超、梦*刘璋、梦*孙玲珑、梦*甘宁、梦*凌统10个梦之英雄在活动期间全部免费!绝对的福利!快来体验梦之英雄带来的杀戮快感吧!

  英雄?只有一步之差!

  想要成为一名万人敬仰的英雄,除了过人的武艺,还要有一把趁手的兵器。在7月19日10:00——7月20日22:00期间,梦三国特别推出夏日大福利,在线即可抽大奖!冰雪叹息就藏在城镇的某个角落,只要你在活动时间在线,它就有可能来到你的身边哦!这样的机会不多,你可以千万不要错过哦!

梦三国图片

  炎炎夏日,梦三国激情无限,福利更加无限!还在等什么?!还不叫上小伙伴一起登陆梦三国,领取海量好礼,畅享国风竞技的快感?!

  更多精彩请点击

  腾讯微博 http://t.qq.com/msg1678185886

  新浪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msango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快速注册 http://passport.m3guo.yzz.cn/register.aspx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①群(满)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②群(新)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②群251053058

叶子猪梦三国专区微博:

叶子猪梦三国2014星赛季赛事直播:>>>点击进入<<<

[编辑:支书]
上一篇:一梦在手天下我有!电魂梦三国梦平台一站式的体验 下一篇:一梦三四年!记录我身边的梦三er:泰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