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EGL AMD梦三国全国联赛淘汰赛对阵图出炉

梦三国全国联赛淘汰赛对阵图
梦三国全国联赛淘汰赛对阵图

  作为一名梦三国的玩家,空有一票技巧高超的队友,却苦于没有合适的平台让你们大显身手?

  隔壁的五人坑又在跟你们叫嚣不服来战,却苦于没有一个正式的平台教他们重新做人?

  对竞技网游玩家而言,技(姿)术(势)的境界永远是无穷尽的,对技(姿)术(势)的追求也是永恒的。于是大规模的游戏赛事,专业的赛事体系成为玩家们共同的期待。

  我们所谓的电竞崛起其实一直局限于少数MOBA游戏,如英雄联盟,DOTA等。其他竞技游戏比赛少之又少,其中专业的更是凤毛麟角。2014年9月份至10月份,由专业电竞组织EGL全民竞技主办,AMD冠名的EGL-AMD梦三国全国网吧超级联赛开启,来自全国各地的梦三国玩家在此角逐,对于梦三国玩家而言,参与这场赛事既是为了与全国玩家痛快一战,也是为了争夺总额过万的现金奖励。

  今晚,EGL-AMD梦三国赛事将正式拉开序幕。铭瑄杯(电信)和盈通杯(网通)两批杯赛队伍已经摩拳擦掌!赛事官方QQ群: 369341413 YY赛事频道:90215

  对阵图已经放出:

梦三国全国联赛淘汰赛对阵图
梦三国铭瑄杯赛(电信)

梦三国全国联赛淘汰赛对阵图
梦三国盈通杯赛(网通1)

梦三国全国联赛淘汰赛对阵图
梦三国盈通杯赛(网通2)

梦三国全国联赛淘汰赛对阵图
梦三国全国联赛淘汰赛奖励

  关于AMD:

  AMD在处理器、显卡等和游戏相关的领域都有自己独到的创新和优势,通过推出游戏统一战略,AMD在游戏领域的优势无人能比。作为唯一同时具备CPU和GPU创新技术的半导体厂商,AMD拥有世界上最快的处理器和显卡,以及完美融合CPU和GPU的革命性APU,加上AMD独有的双显卡交火、Mantle、TrueAudio等领先技术,将给游戏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

  关于EGL:

  EGL竞技联盟是由盛天网络旗下58game搭建,面向全国网吧玩家,提供五大类型(MOBA,射击,格斗,体竞,竞速)不同游戏项目的无门槛赛事。以打造全民竞技为宗旨,EGL竞技联盟致力于成为网吧玩家“追寻竞技梦想”“成为竞技明星”的首选平台。联盟业已开辟网吧俱乐部,签约战队,明星收徒等多个环节,形成完整的网吧竞技赛事产业链,所推出的DN女子战队,E-Girl俱乐部等概念已为电竞玩家所熟知和追捧。EGL竞技联盟主办的大型赛事上百场,其专属赛事品牌包含:全国网吧超级联赛;全国网吧大师赛;全国网吧职业联赛。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①群(满)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②群(新)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②群251053058

叶子猪梦三国专区微博:

叶子猪梦三国2014星赛季赛事直播:>>>点击进入<<<

[编辑:支书]
上一篇:梦三国娱乐星赛季总决赛线上个人循环赛9月23日战报 下一篇:梦三国曹冲强势登录! 叶子猪活动豪礼任你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