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梦三国2IN霸封测揭秘 不一样的惊喜等着你哦

  跨时代国风竞技网游《梦三国2》在与玩家们暂别半月之后,官方近日宣布游戏将于1月30日开启二轮封测,继首测曝光了高品质画面体验及好感度系统等部分游戏升级内容之后,此番《梦三国2》封测将开放更多新版本惊喜内容!在官方对外宣布的消息中,此番测试被命名为IN霸封测,如此霸气外露让竞技爱好者们热血沸腾,而封测名称的背后其实便藏着此番封测中最大的惊喜内容!
梦三国2
梦三国2
  相信一直关注《梦三国2》最新动态的玩家们都已联想到,IN霸测试名字的背后或许便是此番游戏将开放的全新模式——IN霸模式。在此种模式状态下,英雄的技能、属性等都将被数倍增强,甚至定位也可能改变;让我们大胆地猜测一下,在该模式下我们的英雄或许会拥有一个逆天的技能伤害,或者一个惊人的属性提升,帮助我们可以轻松超神?选择这种模式的玩家们将感受到更大的娱乐性,一切都充满着未知与惊喜!
梦三国2
梦三国2
  该模式可以搭载不同地图使用,而在二轮封测中,游戏将率先在新开放的“官渡之战”20人两方竞技地图中开放该模式,覆盖满屏的炫目大招绝对让你感到——酷炸!除了该模式的开放,“官渡之战”还将有全方面的革新内容,从基础的地图模型到画面的全面升级,到雇佣怪系统、驿站系统等新玩法的加入,相信“官渡之战”将成为继“娱乐*三国无双”之后,成为二测中又一亮点满满的竞技地图!
梦三国2
梦三国2
  《梦三国2》IN霸封测即将于1月30日震撼开启,游戏精彩新内容还远不止如此,更多惊喜等待大家亲自体验,决战IN霸三国竞技场!
  更多精彩请点击
  腾讯微博 http://t.qq.com/msg1678185886
  新浪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msango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快速注册 http://passport.m3guo.yzz.cn/register.aspx
[编辑:愚人杰]
上一篇:IN霸封测即将开启,诸多惊喜等你体验 下一篇:全新官网:华丽漂亮的梦三国2的官网预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