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脑洞开启 梦三国2下轮封测大猜想

  国风第一竞技网游《梦三国》正统续作《梦三国2》今年的首次封测已于1月15日正式结束,研发小组正利用游戏封闭的这段时间针对首测中玩家们的反馈进行调试优化。回顾去年末开启的《梦三国2》首次封测,激活码开售后被抢购一空,封测首日服务器全线飘红,相信当时的火爆场景还犹在玩家们心中,国风竞技爱好者们用行动力撑这部开年竞技大作!

  经过短暂的封测体验,在暂时无法玩到《梦三国2》的这段日子中,许多玩家已开始想念拼杀于全新娱乐*三国无双地图中的畅快游戏体验,按捺不住纷纷询问游戏下轮测试时间。据悉,游戏的第二轮限号测试将不日开启,玩家们很快便能重回《梦三国2》。而游戏首测时并未开放许多内容,仅开放一张最为经典的竞技地图“娱乐*三国无双”供玩家们体验,目的在于调研玩家们对新UI、新地图的反应,那么在本月底的公测中,游戏又有可能开放哪些新内容呢?

  剧情关卡副本开启?

  《梦三国2》作为一款独具特色的国风竞技网游,以恢弘的三国年代作为游戏背景,将RPG与竞技相结合,除了竞技场之外玩家还可进入副本关卡完成挑战。副本关卡以三国历史故事为线索,玩家们将在其中重温下邳之战、袁术讨伐等经典战役。

  更多竞技地图开启?

  对于《梦三国》品牌独具特色的三方团战以及5V5V5V5四方团战在《梦三国2》的首测中并未开放,在原作中倍受好评的竞技新模式若呈现在《梦三国2》中,想必又会是大不一样的精彩!

  对于《梦三国2》的第二轮测试,我们有理由怀有更多期待之情,相信游戏丰富的精彩内容必将带给大家更多惊喜体验。

  更多精彩请点击

  腾讯微博 http://t.qq.com/msg1678185886

  新浪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msango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快速注册 http://passport.m3guo.yzz.cn/register.aspx

[编辑:懒惰的香蕉]
上一篇:梦三国春节提前送福 红包礼品抢不停 下一篇:梦三国2IN霸封测即 超强人机模式登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