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梦三国2逗比兄弟欢乐多:IN霸封测激情开战啦!

  国风竞技网游《梦三国2》IN霸封测火热进行中,梦三国众武将也盼来了激战沙场之日,武将斗勇,军师博弈,团队协作激情竞技!IN霸封测齐聚三国,看三国逗比英雄,战趣味国风竞技!

梦三国2IN霸封测
梦三国2IN霸封测

  跨时代国风竞技网游《梦三国2》二轮封测于上周五(1月30日)震撼启动,名为IN霸封测,为玩家们带来诸多霸气全新内容。封测首日人气火爆,在全新开放的20人对抗官渡地图中,玩家们的激情被彻底引爆!超乎想象的10V10团战竞技,让战局风云更加诡谲变幻,短短几十分钟之内便可翻云覆雨,不到最后谁也无法料知结果;而官渡地图可选的全新IN霸模式更是让喜欢炫丽震撼游戏效果的玩家们大呼过瘾,颠覆印象的逆天技能效果可布满整个屏幕,秒杀对手不是梦想。

梦三国2IN霸封测
梦三国2IN霸封测

  游戏开测不久便全线爆满,大量玩家拥入城镇,无论是首测便开放过的娱乐*三国无双地图,还是此次全新开放的官渡之战竞技地图与粮草争夺、钩钩大战等趣味地图,皆是人员爆满,人人都能在《梦三国2》中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玩法!而在美轮美奂的游戏画面之中,许多英雄的形象更是得到全面升级!

梦三国2IN霸封测
梦三国2IN霸封测

  无论是身为竞技游戏应有的高水平竞技玩法设计,还是新时代竞技该具的新鲜娱乐态度,《梦三国2》皆交出了十足完美的答卷!两年精研打磨,五年品牌积淀,玩家们用行动支持着这款经典游戏的完美蝶变,《梦三国2》也回馈玩家以最完美的游戏体验,IN霸封测仍在

[编辑:洋洋]
上一篇:推出结婚系统:竞技游戏竟然也可以结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