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玩家心情>

梦三国的同人英雄小说 红酥手·关凤

  孙权:哪四人?你若说的没理,就拿你人头,送还荆州。

  “一拜我家主公刘玄德,我主惟贤惟德,能服于人。”

  孙权:玄德却是有服人之处,这个姑且算吧。

  “二拜我父关云长,三拜我兄关平,百善之首,孝义为先。”

  孙权:食之父母,长兄如父,这二人也算,可还有何人?

  关凤露出轻蔑的笑容:“四拜,恩师,诸葛孔明,师徒有恩,当以跪拜,而神皇,我却不予跪拜,

  我乃蜀国使者,神皇却口口声声取我人头,难道这就是本国礼数?”

  神皇孙权忽觉得没了面子,对张纮使了个眼色。

  张纮会意:蜀使勿怪,吾国陛下,时才乃是想试探蜀国是否有诚意,今见关公之女,果然气势非凡,

  不知蜀使远道,有何事请柬?

  关银屏大方而立,郎朗道来:陛下也知,魔族大军生灵涂炭,现正攻打荆州,我父云长,正与魔族交战,不分伯仲,

  今来此,是向神皇借神兵10万,助我抗魔。

  周瑜道:不分伯仲?又何须向我借兵?若借兵10万,又有我东吴什么好处?上次赤壁大战,我东吴众将士誓死抗魔,

  你家主公假仁假义,盗取我荆州九郡,此次要我出兵,除非还我荆州,如若不然,我东吴定不出兵。

  关凤:大都督可知?若我军大败,整个九洲,三分之二陷入魔族之手,试问东吴又有何退魔良策?

  整个大殿陷入一片混乱,此时从殿后上来一位女将,孙权之妹,孙尚香。对神皇行跪拜礼:“哥哥,不如让我与使者,一分高下,若使者胜,

  我军就借兵与刘备十万,若使者败,我军亦借兵十万给刘备,可荆州之地,要关公亲手奉还。”

  孙权看了看关凤。关凤点头。

  孙权允诺。

  比武场设在海边的悬崖,

  天很蓝,风却很大,海水的波涛猛烈机打着悬崖的山壁,

  关凤与孙尚香成对立之势,

  关凤:姐姐,请。

  尚香巧眉一横,想速战速决,便直接取出的神弓,浑身散发神族特有的光环,使出了她绝技,国色天香,随后的一击凤舞射法,

  直袭关凤眉目,围观众人心中一紧,这关银屏,怕是要死了。

  谁知大殿众人眼前一花,关凤一个行云流水斩,

  直接刺到了尚香背部,而尚香虽受伤,又岂是那般好惹的,神弓挡住了关凤的第二刀,在脚下放出一朵似莲花的光芒,

  不错,正是神技,沐浴春风。

  关凤看着,尚香的伤口愈合的神速,惊呆了。随后尚香开始凤舞乱射,七枚金鸟,使之关凤无处可躲,心中一横:哎,我对不起父亲,却也不能死在东吴。

  关凤的左肩,右手,双腿。都已被金鸟刺穿,鲜血横流,拖着残破的身躯,高喊一声:“天不佑我大蜀~~~”纵身跳入悬崖。直入海底。

  海水灌进她樱桃小口,每处伤口都被海水沙的撕心裂肺的疼。

  她拼命往荆州的方向游着,

  可此距荆州八万里,满身是伤她又如何能重归故里

  海鸥在她头顶飞过,“唉,吾命休矣”

[编辑:豪气三国梦]
上一篇:节操都去哪儿了?那些年在梦三国里干过的好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