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玩家心情>

梦三国小说 寒冰剑冰之殇山回路转不见君

  天子一怒,伏尸百万,流血千里!

  那么!

  神如果怒了?!

  两千多年前秦王朝一统天下!秦皇登基大典,火神重黎下凡!

  火神重黎:童男女十万,祭神器——雉神剑!换汝长生!

梦三国
梦三国

  秦皇言:孤不从之!

  火神重黎:汝若无!吾将降灾于汝!汝今尚可改!

  秦皇言:朕不从!

  火神重黎:吾将使炎魔乱天下!

  秦皇言:欲战则战,吾乃畏尔!

  火神重黎:君自为之,若胜炎魔,我则不问!

  三天后,炎魔下凡,其方圆十里皆焚,无法近身。手拿雉神剑到处杀人祭剑!水神共工不忍,听闻不周山山顶峰为一块万年寒玉,将其拔下炼制神器冰之殇,却不小心将不周山撞倒,天塌,使天灾四起。水神共工将全身法力精气召唤沉睡的女娲,让其补天。然后自己因为法力精气耗尽化为一块玉石陷入几乎永久的沉睡。秦皇深深感动。为其建造了阿房宫让其有望早日复苏。女娲补天之后却再无力出力地上炎魔的祸乱,只能将不周山的顶峰炼化为一把寒玉剑,送给秦皇,并且嘱咐秦皇,寒玉剑还未开封,开封将成为压制雉神剑的神器!然后就陷入沉睡!

  秦皇召集天下能人异士,却无法开封寒玉剑。眼看炎魔日益壮大,还召唤出来小炎魔。秦皇面如沉水!独自一人背起寒玉剑走出了皇宫!

  “我要爹爹,我要娘亲。”一个大概十多岁的女娃娃在山间小路边跑边哭,后面有一只小炎魔不紧不慢的跟着小女孩,就犹如猫吃老鼠,得先调戏调戏,在吃掉。一会貌似玩够了。正准备抬手杀掉小女孩,一把寒风刺骨的利剑透腹穿出!

  “叔叔,你教我学剑好不好!”骑在马上的小丫片子对牵马男子说到,男子沉默不语!

  三年后

  “叔叔,你什么时候教我学剑啊。我要去杀了那个炎魔。”男子牵着马摇头。

  三年后

  “大叔,你快点教我,”十七岁的少女再次要求。大叔看着少女,扭头对着马轻轻的点了头。

  “真的假的,不要骗我哦。”乡野间响起少女银铃样的笑声!

  又三年

  “喂!死大叔,咱们去杀了炎魔吧。”二十岁的少女一脸严肃。大叔只伸出1个手指。少女知道,在等一年,少女不求能杀死炎魔,

  只求能尽一份力,而且和这个哑巴大叔死在一起也是不错 !少女突然感觉有点害羞。边上的老马仿佛知道了女子的心思,屁颠屁颠的跑到了边上吃草!

梦三国
梦三国

  一年后阿房宫

  大秦王朝的信仰,民众自主建立的阿房宫!炎魔正在里面肆意的破坏,一男一女一马站在阿房宫前,男的成熟稳重,女的美艳动人。

  “炎魔!出来受死!”女的娇叱!炎魔正打算嘲笑着不自量力的女子,却看见女子边上的男人。炎魔血红的双眼稍微眯了下!又转而看见了女子手上的寒冰剑,天然的敌意,手中的黑色的雉神剑却蠢蠢欲动!仿佛见到了天敌!

  “秦字剑,一式!”俗不可耐的剑招,剑光一闪,刺向了炎魔,炎魔随意的一挥,女子倒飞出去!

  “呸!呸!呸!”吐掉了口中的泥土,少女再次抬剑,“秦字.......”一把大手放在了少女肩上。

梦三国
梦三国

  “咳咳!让我来!”“十年未成说话,有点生疏的男子说道。“原来你不是哑巴的!”少女转头欣喜的看着男子说道。顺势把寒冰剑给了男子。

  男子接过寒冰剑,淡淡的颠了颠!对着剑说:“吾!嬴政!火神要为把剑毁苍生!吾不从!也不服!吾十年闭口只为你!吾以十年闭口禅为你开封。”

  说完一道炽烈的光束照耀在剑上。寒冰剑熠熠生辉! 

[编辑:豪气三国梦]
上一篇:洒家要切了你的黄瓜 英雄粗口爆爆更健康 下一篇:梦三国同人小说 丰山一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