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玩家心情>

梦三国赵云传(六) 同人小说之欣赏

  第二日清晨,蚊汰,黑墨走入赵云的大营,见赵云在研读兵书,便疑惑道:“大哥,今日便是赤壁大战了,你怎么在这看起兵书了?”

  “我们的任务,不是去赤壁,而是在此地,静待异魔族!!!”赵云将兵书放下,对二人说道,那异魔族三字,更是从口中一个字一个字的迸出来。

  “异魔族?!”黑墨,蚊汰听后也是一惊。

  “嗯,曹操请的援兵,是为了拖住我人族,好让他魔族能够在赤壁大胜!”

  “那异魔族要是敢来,老子非得把他们的骨头一根一根给活拆了,给大娘报仇!”黑墨早在莽阴山,便知道赵云与异魔族有大仇,此时便狠狠地道。

  “他要敢来,就让他们一个都回不去。”蚊汰此时也说道,虽说两人本体是魔兽,但其性情,与赵云一样,不羁,重情义。而人类,却并非能与他们一样,快意恩仇事。

  “嗯,此次他们若敢来,定将他们有来无回,你们下去准备吧。”

梦三国
梦三

  “是。”

  一日,三日,五日,蟒山风平浪静,毫无外敌来犯的迹象。直到第六日傍晚,整个蟒山被一片黑云笼罩,那黑云中,还带着似有似无的哀嚎声,仿佛来自九幽之下,扰人心智,摄人心魄。顿时间,阴风阵阵,吹得蜀军大营的旗帜猎猎作响,大地黄沙肆虐,令士兵睁不开眼。

  赵云负手而立于营寨之外,一身戎装,背后披风随大风飘动,眼神冷冷地望着天空中的黑云,其身后,黑墨,蚊汰笔直而立,面色凝重地看着天空。

  “总归是来了。”赵云握紧腰间的佩剑,对身后二人说道。

  “那便战吧,大哥。”此时,黑墨与蚊汰同声道,说完,便照着天空怒吼一声,变幻为本体,只是一瞬间,一只高约几十丈的黑色巨熊与百余丈的黑色蛤蟆,如两座雷打不动的山岳般站在赵云的身后。

  就在此刻,天空中的黑云逐渐变幻着,仅仅一霎,变成如鲜血般黏稠的红色,一道如鬼魅般阴森的声音从中传出:“桀桀,这就是蜀军那个白袍小将么,看上去不堪一击啊。”

  “要战便战,何必装神弄鬼。”赵云左手凌空一握,一柄丈二长枪便出现在其手中,他提枪指着那朵血红色的云团,厉声喝道。

  “桀桀,好有胆识的小子,我混天魔可是好久,都没尝过人血的滋味了。”那云团话音刚刚落下,便有两人,一前一后,从云团中走了出来,其中一人手持鬼头大刀,胯下一只血色狮子,周身被浓稠的血气所弥漫,让人看不清其模样,而另一人,一身黑色铠甲,手中一把血色长矛,紧随其后。

上一篇:梦三国小说 常山赵子龙与孙玲珑的故事(五) 下一篇:初战黄巾之虎痴许褚传 梦三国小说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