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司马懿晋级篇

2010-04-07 15:11作者:--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技能篇“四保”

  司马懿的4个技能都是好技能,一技能是司马单线作战的保险,二技能是司马力压对手的保障,三技能是司马杀人救人的保证,四技能不仅秒人还能保命。

  技能上很多朋友玩的都很不错,这里我做几个提示:

  1,4技能无视免魔,也就是说对方开青钢或者关羽开卷子都是可以晕的但不能秒杀。

  2,1技能是不能对隐身单位使用的,但是在对方逃跑前如果你使用出去是能追踪到对方的。

  3,出门最好先升2技能,这样点人会比较疼,然后再升1再生3.当然技能升点不固定,也可以传统的132升法。

  4,兵越多回蓝越快,所以点兵时注意每个点两下然后再技能清兵。

  5,不一定要等对方血量合适了再用4技能秒杀,如果距离远而血量又在两个技能连杀范围内,可以先4技能然后过去补1技能,也能杀掉对方。

  6,司马射程超远,所以要果断的点人,如果对方近身中了你的一技能,立刻点对方两下,对方损血超快。

  装备篇“多功能”

  司马出装备简单可以分为三类,第一类是DPS,第二类是肉盾,第三类是奶妈。

  1.DPS要出金光,冰甲,飞鞋,玄武盾。这套装备要按顺序出,现出金光是为了提前加入战斗不仅依靠兵数还能依靠人头数来积攒下面的装备,冰甲是司马的标准装备,因为可以提供更多的魔和杀伤力,飞鞋是为了推线和救援用,玄武盾一出司马基本不被连晕是死不掉的。

  2.肉盾要出血精,无双钢盾,抗魔,飞鞋,玄武盾。这套装备可以不按顺序出,先飞鞋也可以,先血精或者打钱慢的先钢盾和抗魔慢慢积攒装备。司马有这套装备确实抗打,最重要的是司马强大的生存能力可以让他一推到底,成为破塔先锋。

  3.奶妈要出血精,大将,飞,冰甲。这套装备可以考虑先飞或者先血精,目的就是救人和杀人的时候有足够的魔,当然奶妈装一般在路人局很少见,我这里也是推荐,司马有加血的技能但是作为奶妈确实浪费。

  战术篇“选择多”

  可以单中,因为司马有足够的实力单挑中路任何人物,最重要的是单中可以迅速的起装备和增加等级。边路最好选择兵线距离对方塔近的一路,这样司马依靠超远的攻击可以点人,让对方赚钱困难,因为一般对方离兵线近的人物都是近距攻击的人物。司马走边路的目的就是尽快的推塔和压制对方的发展。

  1、单人游走时如果碰到对方不要先用技能,先和对方对点两下,然后再用一技能,这样才能最大的发挥一技能的作用。

  2、团战时注意要频繁的移动有技能尽可能的靠近自己队友和敌人的中间位置释放,这样不仅支援了队友还打击了敌人。

  3、四技能尽可能的不要抢人头看准对方的物理攻击输出人物或肉盾下手,这样可以最大发挥4技能的功效。

  4、逃跑时尽可能的往有兵的方向跑,只要有兵就有魔,如果对方是一个人追杀你,很有机会将其反杀,如果多人追杀,还是穿树林逃跑为妙。

  提示篇“应变”

  1,对方如果有程里,夏侯惇,小巧,糜竺这些技能伤害大或者比较恶心的人物时要先出个红龙甲,然后再出别的装备。

  2,前30分钟尽可能的不要游走和带一个回城,一条线推到底,同时注意小地图变化,地图上一没人,不管是不是来找你立刻用回城飞到另一方去打钱。笔者以这种超前的意识多次被认为有外挂,被人骂过,因为确实有效大家可以试试。

  3,第一次回家如果身上有3000+的钱就憋金光,一次到位。如果钱少就憋小件。买装备也可以灵活,自己的定位是根据打钱的数目来判定,如果你顺风打钱当然要走DPS路线,如果逆风,再考虑肉盾和奶妈路线。

  4,竟可能的在兵线上作战,因为兵会给你提供无线的魔。

  5,单线作战反补一定要练,不管你以前有没有反补的习惯,玩司马很大程度上反补能得到最大利益。

[编辑:阿杜]
相关资讯:
梦三国官渡教你初期怎么打到更多的钱
梦三国二章副本 挑战董卓阵容打法攻略
梦三国五虎上将VS五子良将综合实力大比拼
思密达解说梦三超强孙猴子逆风变身翻盘
闹闹解说匹配局 祥哥祝融攻略教学视频
梦三国后期英雄真正含义 你都懂了吗
梦三第一视角 超神曹操32杀霸气外露
梦三国最适合混野发展的前10名英雄
上一篇:《梦三国》黑暗中的王者 曹操完全攻略 下一篇:徐晃攻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