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后期英雄真正含义 你都懂了吗

  其实就游戏本身来说,是完全没有必要把这些东西分这么清楚的,但是经常看到有人在讨论所谓后期和大后期,所以今天也来谈谈我个人的看法。

  这里首先有2个概念需要区分一下,那就是“后期”以及“打后期”。

  所谓后期,一般是一个特指的概念,是说一些英在前、中期低调蛰伏,而到了偏后期装备等级高起来后,能够发挥很大作用从而主导整场战斗的英雄。相对应的有“前期”“中期”等概念。

  而打后期,则是一种定位或者一种分工。指的是你愿意或者努力让你手上的英雄,在游戏后期也能发挥主导作用,作为核心带领团队。相对应有“打前期”“打辅助”“当肉盾”等概念。

  分清这2个概念之后,有很多事情就很明白了。为什么有人看到人家用程普马良甚至鲁肃什么的也出圣剑倚天,并且还能得心应手。为什么有人玩吕布出肉装也能赢得比赛。这本来就是个多元化的游戏,你可以传统地用后期英雄打后期,也可以用来打肉盾或者辅助,当然也可以用前期英雄来打后期。之所以这么区分一下,是避免一些人看见人家用某个英雄打后期,就把那个英雄当成后期英雄,这是不可取的。接下来重点放在给后期英雄做详细的分析。先来观察一下比赛进程,为什么我们要把比赛分前期后期,或者说前期后期有何不同?很明显,最大的不同就是英雄的等级以及经济。这二者也是对大多数后期英雄影响最大的,尤其是装备,因为到了游戏后期等级都不会太低。

上一篇:梦三国最适合混野发展的前10名英雄 下一篇:梦三国五虎上将VS五子良将综合实力大比拼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