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无诗无酒何处乐 梦三国程普打法攻略

2012-11-19 16:45作者:醉逸风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英雄介绍:

  程普,水神族人,手握怒潮神弓,身穿惊涛神铠,先后追随孙坚父子打下神族地界。他天生具有控水之能,当敌人落荒而逃时,他用意念在其周围创造一圈冰囚地牢,使其无路可逃;程普能够与水相融,化作大气,随风飘至任何地方,行踪漂浮不定,令人难以捉摸;当他一挥弓,可使成片树林水份凝结,形成水军千万,任其调遣;当程普拉起神弓,霎时风云变色,天地间水汽骤然凝结形成大海怒潮,淹死敌军不计其数。程普一生都在为神族而战,立下功勋无数,深受神皇孙权(梦三国孙权出装)敬重,无愧为神族四大宿将之首。

  英雄定位:

  强力的全图支援能力,非常优秀的控制让他成为梦三中少有的GANK好手,因为机动性比较好,所以不用太多肉装的程普出起DPS装备也是非常给力。总的来说,程普是个很强力的GANK英雄,也具备一定的DPS潜力。在前期,程普只要消失在敌方的视野中就可能会出现一次人头的爆发,频繁全图支援线上队友;中期开始,程普可以各路带线,利用自己的高机动性。团战的时候,后手丢出WR的控制,因为毕竟程普是个比较脆皮的英雄,应该等己方的肉盾英雄()吸收了对方的技能之后,上去控制对方。

上一篇:浴火重生 梦三国霎那芳华的梦*庞统攻略 下一篇:盘点《梦三国》英雄逆天程度TOP20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