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无诗无酒何处乐 梦三国程普打法攻略

2012-11-19 16:45作者:醉逸风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推荐出装(梦三国出装):

  出门装:

  21.png

  程普的出门装可以选择属性加少量回复的搭配,一方面程普的初始属性一般,另一方面,频繁支援GANK,对他的消耗也大,而他的E技能CD也较长。  

  中期装:

  ++

  为什么程普要选择水晶鞋呢?原因在于,水晶鞋加的攻击力可以让他困住敌方英雄时输出更多,也方便线上的补刀,还有移动速度的优势可以让他的GANK更有效率。红炎杖是个不错的收人头的道具,当然,这里不是让你去抢人头,而是作为程普单抓的时候一套完整技能爆发的收尾,400的伤害,在前期非同小可。噬魂杖是克制有跳跃技能英雄的神器,也是克制法师英雄的神器,因为被程普困住的英雄还是可以攻击可以用技能的,所以说你需要一个噬魂杖来让他闭嘴。

  后期神装:

  +++++

  程普后期的神装选择上,主要考虑两个问题,如何让那些被程普困住的英雄没有逃之夭夭的机会,如何使得程普在团战中发挥更大作用。因此,偏向于考虑困住之后的输出和后续控制。

  冰甲:冰甲无疑是个很给力的装备,超大范围的AOE减速,如果用在程普的WR二连之后,将给对方一种非常恶心的感觉。

  祭灵法杖:无敌的单体控制,法师的终极神器。

  冰枪:一个强大的风筝道具,配合程普超远的射程是个非常好的选择。

上一篇:浴火重生 梦三国霎那芳华的梦*庞统攻略 下一篇:盘点《梦三国》英雄逆天程度TOP20

友情链接: